close
總覺得壓力好大

大到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都快接近學測了

還當幹部

現實生活充滿很多無奈

看著許多人

早自習 午休 自習時間 甚至上課

不知道跑去哪裡玩

跑去哪裡上廁所 還是翹課去社團開會


「你們有看到我們的無奈嗎?」



點不到人 老師問人跑哪了

我只能說不知道

老師應該把我列入不負責任的名單中了吧

總不能說翹課了 出去玩了


無奈

一回到學校

便充滿無力感

很想逃離



為什麼管太多會被嫌

不管也被嫌

我不管不是很好嗎


當幹部的壞處就是

別人把自己對我們的看法加諸在我們身上

說實在

很傷人


你們想翹課

覺得我不好講話

問了也是沒用

最後不翹了


「重點是 你們有問過我嗎?」


我的回答是什麼呢?





我要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ea2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