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好小喔
我有個國小同學
他在三年級轉走了

前幾年我在租書店聽到有人呼喊他的名子
我抬頭看了看
應該不是吧

那記憶已經模糊了

前幾個月
我在別班的班級名單看見他的名子
咦 跟我國小同學同名噎

這個禮拜
我和國小到高中朋友去買東西
遇見了他
然後才知道他高一就和我們上同所高中
我朋友和他同班



對我來說有五種情況

第一種是 我想遇卻遇不到
第二種是 我不想遇卻遇到
第三種是 我想遇就遇到
第四種是 我不想遇也遇不到
最後一種是 巧遇

你相信緣份這種東西嗎


我們一直都在搭公車
有的人在這站下了
也有人在這站上了
不停的上上下下
我們一生能遇到的人又有多少
珍惜

用心去體會生活的每一刻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ea2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