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的第一名永遠不是我

我幾度邀請

你卻願意坐在她身旁而不是我身旁


我知道

你喜歡的是他

因為你總是晃過我的身邊

找他玩 找他講話

或許你沒發現我的失落

我的失落是

當一個朋友

竟然比不上你喜歡的人那樣的重要性

這是我的悲哀


現在這個位子我喜歡

同時 我也談不上喜歡

這個位子明明很顯眼

卻容易被忽略

你能晃過我找誰聊天

但那人 很少會是我



我知道

你第一個想到的人都不是我

就算要去哪玩

也直接忽略我

不會找我


劍湖山

好樂迪

吃豆花


我排隊好久

都被一個叫做"抱歉 位子已滿"的牌子

給打了回去

這就是現實吧


我們好像很好

卻走不進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tea2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